日本“战栗迷宫”是富士急乐园一处著名场所,也是吉尼斯世界记录中规模最大的鬼屋。最近,有网友发帖表示,这座鬼屋最近尺度越来越大了,扮鬼的护士造型有点儿些性感,和游戏《寂静岭》一样。
据描述,超战栗迷宫是一座医院,其中机关暗道无数,恐怖令人防不胜防。内部院长伙同员工夺取新鲜的人体器官,一幕幕血淋淋的场面,让游客魂不附体。
医院内有“隔离病房”、“CT扫描室”、“看诊室”、“第三手术室”、“新太平间”、“第二长廊”、“细菌研究室”等场景,全长900米,2层的建筑物面积达3000平米,逃生路线自己摸索,走出迷宫需要60分钟。
鬼屋大致是这样的,整栋为两层楼的医院。里面没有任何规划的行进路线。和以前国内玩过的坐着小破车(或者步行)看完所有的房间就算结束的鬼屋不同。这个等于是真的鬼屋一般的让人进去乱走乱逛。里面当然有安排员工跟道具吓人。医院内也设有数个求救站,供人受不了或走不出去由员工带你出院。根据记录很高比例的人都是直接从入口跑出来的……一次限两到三人入场,不迷路的情况下最少也要花五十分钟才走完,至于在漂着异臭的病房废墟中,到底会碰到什么?光是想像便令人毛骨悚然。
进入前要分组。一般是2-3人一组。进去后有被突发事件拆散的可能,就变成一个人单枪匹马在很大的医院里面走。然后进了大门后先是听身边一个穿的很阴森的护士阴阳怪气且面无表情的讲废弃医院的历史。然后分组看一段小录象……灰灰的很恐怖的那种,像老电影。
然后工作人员会发给你求生的必要道具,看完片听完历史以后。加上阴沉沉且昏暗的场景,已经足够让你入戏。不把这个当成是个只要500日圆就可以玩一次的游戏了,入戏的概念,就是把自己真的当成了去有幽灵出没的医院里的人……一个普通的人……拿到必要的道具,其实就是一个小手电,很暗的光,就可以3人(或2人)互相拽着出发了(工作人员说,一定不要把手分开,切记切记之类的话)。推开门,里面静静的阴阴,谁都不知道有什么……感觉整体都很“寂静岭”啊。
